非常歡迎您光臨「自在呼吸健康網站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了讓您能夠瞭解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著作權保護政策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  1. 自在呼吸健康網站網(以下簡稱本網站)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,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者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。
  2. 上述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者,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,歡迎各界廣為利用。
  3. 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本站之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;若涉及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者,亦應取得該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  4. 上述「合理使用情形」,說明如下:
  5. 除符合著作權法第80條之1第1項但書之規定,因技術限制,非移除或變更即不能合法利用該著作;或者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要之移除或變更之情形者外,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得移除或變更。